木又朝

一名在读的秃头医学生
喜欢摄影(非专业) 喜欢随手拍

  上午被木木从美梦中叫醒 那时已经过了上课时间 迷迷糊糊地打开雨课堂进入课堂 继续沉睡了下去 其实啊我之前就醒过来(小声bb ( 0 x 0 )

  好想好想分享给木木的美梦 却在洗漱后忘得一干二净 望着课堂里满ppt的文字 听着万可爱的声音 我打开了芒果TV(嘻嘻⌯'ㅅ'⌯)

  吃着螺蛳粉(啊啊啊今天螺蛳粉差评˙Ⱉ˙ฅ)看着向往的生活 今天也是我好久好久以来看综艺了 每次看向往的生活 就情不自禁地想象着自己以后老了的样子 会和心爱的他做着什么有意思的事情 或平凡或伟大或浩荡或安逸 但始终想择选一处远离世俗的地方 好好地和他度过余生 想陪他一直终老

“择一别院 居止而歇”

  今天貌似一直不太想学习 划水过了早晨的系解课 没办法哦 再不肝神经 我可能得被神经干了 依旧是喜欢着曹奶奶的课 清晰明了 重点明确 我不爱笔记做的五颜六色 向来只是黑字蓝标题 尽管如此 但每次看到大佬做的笔记 还是由衷发出一声感叹 想学但做不到 可能我觉得要画的的话 我可能会给这张纸做个填色(⑉• •⑉)‥♡

没有特点的字 但想以后好好打卡 好好和木木一起学习 木木加油啦(͒˶´⚇`˵)͒


“如果快乐是一种本领的话 我希望你是最厉害的那个人”

小可爱们 晚安 第一次的和你们碎碎念 我是木又朝 很高兴认识你们呀😘

评论